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138-VIP)官网-APP Platform

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138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下载

第八届国际青年学者神舟论坛-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138分论坛成功举办

2023/07/28 14

7月25日,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八届国际青年学者神舟论坛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138分论坛成功举办,来自国内著名高校的五位青年学者与大家分享研究成果,畅谈学术心得。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138党委书记朱兆军、副院长黄陆军教授、何鹏教授、隋解和教授以及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138的各学科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本次论坛,论坛由张墅野副教授主持。

在分论坛开幕式上,何鹏副院长代表学院致开幕词,他系统介绍了学院历史、师资队伍建设、专业设置以及学科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并代表学院对参与本次分论坛的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本次论坛邀请到来自英国华威大学的计漠博士、香港大学机械工程系的秦刚博士、韩国高丽大学的金晴博士、韩国科学技术院的潘岩博士、美国肯塔基大学的武扬洋博士五位青年学者,他们就自己研究的方向,分别作了报告。报告后,各位参会学者与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138的老师同学们就相关学术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充分的讨论。

本次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了精彩的前沿学术汇报与热烈的交流研讨,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138通过本次论坛向广大学者发出邀请,欢迎学者们加入到哈工大这个大家庭中

 

线上会场参会人员

 

线下参会学者与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138领导合影

线下参会学者与老师、学生合影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