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138-VIP)官网-APP Platform

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138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下载

我校在“2023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铸造工艺设计赛”中喜获佳绩

2023/07/20 10

近日2023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铸造工艺设计赛”决赛终评会议暨颁奖典礼在江苏无锡举行。经过决赛答辩,哈尔滨工业大学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138肖树龙老师带队的代表队,取得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和三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专业赛项——铸造工艺设计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承办,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4届,连续4次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累计有百余所高等学校的2.7万余名在校学生参加。大赛宗旨是为材料成型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鼓励学生主动跟踪科技发展提升科技创新与工程实践能力,培养优秀专业人才。

本届大赛自20229月启动以来,共有107所参赛院校的1201份作品报名参赛,参赛学生4000名,最终566份作品入选参加决赛。我校于20229月开始校内动员与报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是参赛的主力军并多次取得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在校内选拔赛期间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对参赛队伍进行了培训和指导,最终校内初评出9份作品参加全国总决赛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