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138-VIP)官网-APP Platform

欢迎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138
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app下载

哈尔滨工业大学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138第三期“金才夏令营”成功举办

2023/07/19 10

拓宽高校优秀大学生视野交流思想、树立航天报国志向,大力宣传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人才培养体系和学术成果以及研究生招生政策,哈尔滨工业大学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1382023年7月14日-7月16日举办“金才夏令营”活动。

7月14晚,夏令营进行了“破冰活动”营员们打破彼此之间的陌生感,好的心情迎接丰富的夏令营活动。7月15日上午,夏令营举行了隆重的开营仪式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138党委书记朱兆军、副院长隋解和、黄陆军以及学院各方向研究生教学负责人出席开营仪式。隋解和副院长在开营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态势,并表示学校对材料学科研究生培养高度重视。他介绍了哈工大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138的科研特色和优势、人才培养目标理念、招生政策就业情况等勉励营员们立志成为具有卓越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栋梁之才随后,120余名营员线上线下共同聆听哈工大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138在读博士生的交流报告

7月15-7月16日,营员们先后参观了哈工大航天分析测试中心通过参观,营员们更全面地了解了哈工大为中国航天事业做出的贡献三天丰富的行程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学校和大阳城集团娱乐网站138,相信同学们在此次夏令营活动中都有丰厚的收获!


    

 


XML 地图